今天放學和古咪在捷運上聊天 人很多 忽然有人拍我 嚇我一跳 一個男的(長的有點像張孝全)
把手基遞給我 上面打著(我可以認識你嗎..)哎呀 又嚇我一跳 我搖搖頭 他又打(你可以給我電話嗎)
哎呀押 這怎麼行啊 但人好多我不能換位子 他就一直看著我 我只好裝作沒事繼續和我同學聊天
他又說 那我的留給你好了 哎呀 這樣會沒有結束滴時候滴 他叫我手機給他他來輸入 好
接下來就真的是我太不小心了 我就把手機傻傻給他了 結果他居然用我的手機打他的手機 這樣他就有我電話了
好呀 熟男心機都那麼重嗎 .....他又說他叫什麼名字..我腦筋已經打结了..
這不是電視裡的情節嗎..結論是 人生如戲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