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呀...大概8點開始吧..忽然胃劇痛...那種痛不是普通痛喔.是那種會一直叫.一直哭..滾來滾去那種
....真的覺得快死掉掉了..整個體腔快爆掉..不能呼吸(超可怕)...等到媽媽發現我時...已經快呈現昏迷狀態啦...
禮拜天晚上沒有門診.只能送急診室..我不要啦...就一直撐..最後真的受不了了
去馬偕的急診室...打針..抽血..總之.很可怕..不過怕打針的我.居然昨天很鎮定的看著針刺進我的皮膚...
這種痛跟胃痛比起來..根本是蚊子咬我....後來呀 ..在等檢查結果.醫生說正常人的白血球是7000到10000
..我有17000.....所以應該是急性腸胃炎...詭異的是..我昨天幾乎沒吃什麼東西呀
...本來醫生要我住院..我才不要勒..晚上的醫院..感覺不好...所以就回家了.可是醫生說要再觀察
..有狀況就要回醫院.....還好打了針..沒有那麼痛了...所以啦..今天媽媽就幫我請假休息.......

真是可怕的經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