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詩歌朗誦個人組的比賽.因為實在沒時間找新詩稿啦
所以只好用去年代表景美參加台北市比賽的詩..
希望評審不是去年訓練我的老師
....好死不死...我一踏進比賽會場..就是他們呀
我的媽媽咪呀.....一定是他們看到我的詩稿.所以要來阻止我啦
不然其他新老師如果真的給我第一名...詩稿知道是用過的..一定會有爭議


我超超超想棄權滴呀...雖然我只是想去玩玩順便看看今年的學妹如何...但還是超尷尬呀

比賽結果.我當然沒有得名啦..可是我一點都不難過.因為老師們是為我好.而且他們後來也叫我好好準備北市國語文競賽
哎呀呀...被抓包啦.真是尷尬又好玩.一個有趣的經驗

今年的學妹真的都很棒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