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08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YA!大家好!!小黎這兩天和政大的朋友們去雲林旅行!!~晚一點跟大家分享照片=)

還有,上星期非凡新聞訪問的我的片段出爐了!~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弄到影片!!~喔喔對了,我上次去上三立創意過生活節目,被改造成爆乳辣妹真害羞!~他今天忽然播出了!!!!明天早上7:30會重播喔!~最近過的很充實,慢慢和大家聊聊囉!~

 


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素顏的我!! 

以前,我常常會希望自己能發亮,所以很努力去追求讓自己看起來更亮眼的東西,甚至開始以嚴苛的角度看待自己

我希望眼睛能再大一點

希望臉再瓜子一點

希望睫毛能再長一點

好多好多要求,讓我慢慢變的不喜歡自己,甚至有點空虛.....

現在的我

依然追求美好

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前天去上型男大主廚,我超愛這個節目,尤其我姐姐,一聽到我要去整個大歡喜,呈現出爬也要爬著跟我去的決心!!所以!~YA!!我就帶著姐姐還有美麗的卡羅跟小可愛一起踏上美食的殿堂囉!!!!

16.jpg 

城城哥人真的超好,我的三八梗他都好捧場,親切又照顧人,小時候跟他合作過,所以更有熟悉的溫暖感!!!喬喬姐本人好瘦眼睛好大臉好小!~好正好正,他感覺文文靜靜的,都在一旁甜甜的笑!!!!

今天這一集是由詹姆士掌廚,吳秉承師傅領軍,阿基師去錄別的節目了(但是在門口有遇到~整個人超超超熱情!!!好愛他)

10.jpg   

這次的對決組合是楊媽咪+小黎VS皓皓+姑姑,媽咪和我湍出的私房菜叫做五彩的初戀!!!!!哈哈哈一定想不出來是啥吧!~我也不告訴你!!啦啦啦

34.jpg 26.jpg 23.jpg 14.jpg

總之這道菜大受好評!!!!!這是一道客家料理,剛好媽咪跟城城哥是屏東內埔的同鄉!!!巧到爆炸!!!城城哥讚不絕口!!~

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上節目被改造成爆乳辣妹!! 

就是這個!!!小黎從影以來最大突破!!!我掙扎好久,但是想想,想成為一個專業的表演者,配合不同場合做不同打扮,這是敬業!!像陶子姐那麼專業的主持人,也要嘗試一些突破!!這是我說服自己的重點!!我要成長了!!~

我去錄三立電視台的創意過生活,主持人是超親切的小梁哥和粉紅豬姐姐~另一位來賓是新妮姐,造型師是李佑群老師(前幾個月有見過,他那時說要我再瘦一些,這次見到我,說他也看到我努力的成果!!我都要激動落淚了~)

IMG_4628.JPG 

錄影前一天晚上有去佑裙老師的工作室試裝,我一看到指定的服裝時整個傻眼!!!但是~我覺得這是一個突破自己的機會,畢竟我以前連背心和細肩帶洋裝都不敢穿!!

所以,我就盡力做到最好!!!

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OH~YA!!~小黎昨天去三立錄王牌大賤諜,主題是談推甄,指考,申請入學,因為小黎是推甄上政大廣電,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心得囉!~

而這次的穿著打扮,小黎走了個淑女風,造型師幫我弄了個貴氣馬尾(哈哈,我自認很像隋棠在偷心大聖PS男裡面的髮型=)

蘋果光.jpg 

因為以前錄影的棚現在都給鐘無艷拍攝了,所以換到後棟的棚(我狂迷路!!衝進人家鐘無艷的棚,還跑到頂樓= =)但是因禍得福,遇到幾個以前拍戲很照顧我的長輩,還和很疼我的廖峻把拔擦身而過~喔喔下次再去找他玩)

31.JPG

一進梳化間,小梁哥就超親切的和我說嗨~以前有跟他把拔梁修身導演合作,所以感覺很親近!~國倫老師人也很好!!~

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